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石家庄市委会召开骨干会员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

2016年06月06日 14:11 | 来源:民进石家庄市委会
分享到: 

结合民进中央参政议政工作主题年活动,5月31日,民进石家庄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俊秀主持召开了骨干会员参政议政工作培训会,对骨干会员做好新常态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重点提升培训。

李俊秀重申了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的重要性,强调了当前民主党派参政议政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要求。民进会员魏晓露介绍了参加2016年民进部分省市信息工作联合培训的情况。

会议还邀请了河北省政协研究室主任欧阳东重点对努力做好新常态下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进行了提升培训。培训内容包括,什么是社情民意信息、做好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的意义、怎样写好社情民意信息三大部分。

此次培训对象为近年来新入会的近60名骨干会员。培训内容针对当前形势,结合优秀信息示例,起到了良好的效果。通过这次培训,增强了会员参政议政意识,激发了撰写社情民意积极性,提高了会员参政议政能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石家庄 参政议政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