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焦作市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 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06日 14:26 | 来源:民进焦作市委会
分享到: 

6月2日,民进焦作市第二次会员大会举行。大会听取和审议了民进焦作市第一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民进焦作市第二届委员会,审议和通过了民进焦作市第二次会员大会决议。民进河南省委会主委、省科技厅厅长张震宇,中共焦作市委副书记姜继鼎,中共焦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杨娅辉,九三学社焦作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张动天,农工党焦作市委主委、市政协副主席孔祥群出席本次会议。

大会审议通过了乔学达代表民进焦作市委会所作的《继往开来,共筑梦想》的报告。大会一致认为,报告客观、全面地回顾和总结了民进焦作市委会六年来的工作,实事求是地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确定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和任务。


4437e67f536718bf235303

 

会议号召,焦作广大民进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为指导,继承和发扬民进“以党为师,立会为公,参政为民,服务为本”,“爱国、民主、团结、务实”的优良传统与宝贵作风,在民进河南省委会和中共焦作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准确把握新形势,凝聚发展新共识,主动适应新常态,展现履职新担当,树立民进新形象,努力使焦作民进的参政议政、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更加符合民心、体现民情、顺应民意,为开创“十三五”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做出应有的贡献

大会选举产生了民进焦作市第二届委员会。乔学达当选为主任委员,曾旗、李开贞当选为副主任委员(李开贞为专职副主委兼秘书长),刘保林、刘广建、李艳芬、张硕果当选为市委会委员。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焦作 第二次会员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