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长春光机所总支召开换届大会

2016年06月06日 14:49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5月25日,中国民主同盟长春光机所总支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暨“讲政治、守规矩,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动员大会。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谢京江,盟省委专职副主委、省直工委常务副主委关今,盟省委宣传部部长高尚,省直工委秘书长孙明越,长春光机所党委书记马明亚等同志出席会议。会上选举产生了民盟长春光机所总支第三届委员会,高劲松、朱明、齐艳杰、张洪文、魏群五位同志当选为新一届委员会委员。

关今副主委在讲话中指出,“讲政治、守规矩,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是民盟吉林省委今年的重要工作,此次活动一定要坚持问题导向,对着问题照镜子,带着问题去学习,紧跟问题来研讨,围绕问题提建议,通过全面加强自身建设,通过创新活动方式、方法,求真务实的开展“学习教育实践”活动,努力提高“五种能力”,以实际行动推动吉林民盟建设迈上新台阶。民盟吉林省委“学教”活动办公室主任高尚对“讲政治、守规矩,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进行传达和动员。

新当选的光机总支主委高劲松代表新一届盟委会发言,表示感谢民盟组织、所党委和盟员们的信任,要发扬民盟前辈无私奉献的高贵品格,正确处理本职工作同盟务工作的关系,进一步关心老盟员,激励年轻盟员,在盟内营造一种民主、和谐、开拓、实干的氛围,为民盟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为本所的更大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秦云

关键词:长春光机所总支 民盟 换届大会 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