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江苏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举行

陈晓光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06月07日 09:51 | 作者:盟宣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6日,中国民主同盟成立75周年暨民盟江苏省委会成立60周年纪念大会在南京举行。民盟中央常务副主席陈晓光出席大会并讲话,江苏省政协主席张连珍出席大会。

民盟中央副主席张平,国土资源部副部长、民盟江苏省委会主委曹卫星,江苏省副省长张敬华,民建江苏省委会主委洪慧民,中共江苏省委统战部部长王雪非出席纪念大会。

陈晓光指出,民盟江苏省委会以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更加牢固;大力实施“人才强盟”战略,连续多年正高职称比例、高校正副校长人数等重要指标在全盟省级组织中名列前茅;积极履行参政党职能,形成一批高质量、有影响的参政议政成果;持之以恒关注民生,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他希望,民盟江苏省委会要进一步坚定信念、牢记使命,努力汇聚最大正能量;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提升履职水平;突出主线抓好队伍,切实加强自身建设。要继承和发扬民盟优良传统,同心同德、奋发进取,为多党合作事业的发展,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曹卫星作大会主题报告。王雪非代表中共江苏省委致贺词。洪慧民代表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致贺词。

各民主党派省委会、省工商联及有关单位领导、盟员代表200多人出席了纪念大会。

大会表彰了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向有关单位赠阅了《大道同行》《群言·江苏专刊》等书刊,江苏教育发展研究院、江苏“一带一路”研究院同期揭牌。大会召开前,举办了“携手奋进六十年”美术展和主题文艺演出,张平、曹卫星为民盟中央美术院江苏分院揭牌。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江苏 成立60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