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16年06月07日 11:03 | 作者:农工党浦东区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浦东新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于2016年5月31日隆重举行。农工党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上海市政府副秘书长、中共浦东新区区委副书记、区长孙继伟莅临会议并讲话。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金如颖,中共浦东新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陈庆善,浦东新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庄品华,浦东新区政协副主席蒋健等出席大会。


20160607105911489636

 

蔡威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向农工党浦东区委会全体会员代表和全区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工作的中共浦东新区区委、新区人大、新区政府、新区政协和各兄弟党派、新区工商联、新区知联会以及有关单位中共党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农工党浦东四届区委发挥界别特点,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助推浦东新区经济社会发展所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寄语新一届区委,要继承优良传统,弘扬时代精神,努力建设适应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要彰显特色,关注民生,聚焦重点领域,切实履行好新形势下参政党的各项职责;要夯实思想基础,立足自身,凝聚共识,务求发展,着力加强组织自身建设。希望新一届区委领导班子能带领全区党员,奋发有为,励精图治,为将浦东建设成上海“四个中心”和体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风貌的核心功能区做出更大的贡献。


20160607105921473773

 

孙继伟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和良好的祝愿,向全体会员代表和全区农工党党员致以诚挚的问候。民革浦东区委主委朱明华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致贺词。农工党浦东四届区委会主委顾建钧代表农工党浦东四届区委会在开幕会议上作了工作报告。

在预备会议上,通过了第五次代表大会议程,听取了四届区委会副主委毛奇凰对大会筹备工作介绍。副主委梁东致开幕词,副主委刘菲主持选举大会。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由王波、田红菊、刘菲、孙万驹、杨黎明、吴龙海、宋玉刚、陈苏、陈晓平、柏玥萍、费娜、姚捷、姚伟示、都乐亦、顾建钧、倪云华、徐佳亮、郭亮、梅久红、盖红梅、傅筱瑾等21人组成的农工党浦东新区第五届委员会。在五届区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顾建钧同志为五届区委主任委员,陈晓平、倪云华、刘菲、姚捷、孙万驹、田红菊同志为五届区委会副主任委员,任命吴龙海同志为五届区委会秘书长,饶文华、郭战杰、吴洁、陈史蓉、殷荣、周德全为副秘书长。


20160607105934640889

 

区委会副主委陈晓平主持闭幕会议,主委顾建钧宣读了给离任同志的《致敬信》,代表全区农工党党员,向离任委员致以诚挚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并希望他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浦东农工党的发展。会 议通过了农工党浦东第五次代表大会决议。副主委倪云华致闭幕词。

农工党上海市委会组织部、中共浦东区委统战部、浦东新区各民主党派、新区工商联、新区知联会与相关高校、相关街道社区党工委、相关单位中共党委的领导同志和嘉宾应邀出席大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浦东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