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上海市徐汇区召开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蔡威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

2016年06月07日 16:12 | 作者:农工党徐汇区委会 | 来源:农工党上海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5日,中国农工民主党上海市徐汇区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开幕,110名党员代表出席大会。全国政协常委、农工党中央副主席、市政协副主席、农工党上海市委会主委蔡威出席并讲话,中共徐汇区委副书记、徐汇区区长鲍炳章应邀到会致辞。徐汇区区委常委、区委统战部部长冷旭生,农工党上海市委专职副主委金如颖,区人大副主任许建华,区政协副主席黄承刚,复旦大学党委统战部部长张骏楠,农工党上海市委会秘书长王晓东以及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及有关单位中共组织领导应邀出席会议。


20160607144245797824

 

20160607144300664969

 

蔡威代表农工党上海市委会,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农工党工作的中共徐汇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和各兄弟党派、工商联以及有关各级中共党组织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农工党徐汇区第十二届委员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对新一届委员会提出三点希望:一是以开展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学习实践活动为契机,继续夯实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围绕全面深化改革大局和中共徐汇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以深化政治交接为主线,建设适应新时期新要求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参政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农工党十二届徐汇区委会副主委肖萍主持开幕式,农工党十二届徐汇区委会副主委奚云斐致开幕词。农工党十二届徐汇区委会主委朱建民代表农工党徐汇区第十二届委员会作工作报告,从思想建设、组织发展、参政议政、社会服务、自身建设等方面回顾总结了农工党徐汇区委会五年来的工作成果,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思考。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上海市徐汇区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蔡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