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揭秘名媛培训班:速成班10天毕业 价格8万元

2016年06月08日 10:32 | 来源:中青在线
分享到: 

原标题:名媛变形记

2016060810062319591

一家小县城的名媛培训班广告

□名媛,正在成为时下中国的热词。“名媛是光、是空气、是万丈星辰。”

□在大都市,速成名媛,“疗程”只需10天,价格8万元,“就是个爱马仕包的钱嘛。”

□“哪还有什么名媛,不过是商业的把戏。”

□“有教养的女子,有资望的名媛,没有一个毕业于培训班……咱们这个社会不要说没有名媛了,就是模特走出来我看都很自卑,毫无内容的一张脸。”

一大拨儿“名媛”即将来袭!

一家小县城名媛培训班的招生简章直白地称:“这是一个两分钟的世界,你只有一分钟向人们展示你是谁,另一分钟让他们喜欢你!” 一家高端到充满隔绝感的名媛培训公司打出的口号是:“从女人到女神,从平凡到超凡。”

在搜索引擎输入“名媛培训班”,会跳出75万条结果。从北上广,到四五线县城,各种名媛培训班春笋般生出。

名媛,正在成为时下中国的热词。有人说,“名媛是光、是空气、是万丈星辰。”

它点石成金。当“名媛”和“职业技术培训”,两个气场迥异的词,珠联璧合成“名媛职业培训学校时”,其招生的火爆不亚于“蓝翔”。

当一篇描写北京郊区普通人生活的文章,冠以“名媛”的标题《昌平名媛生活指南》,就成了阅读量10万 的爆款文章。

在大都市,成为名媛,“疗程”大约需10天,价格8万元,“就是个爱马仕包的钱嘛。”

没钱但有一颗向往名媛的心,也能在小广告里找到速成的方法。花花绿绿的网站上写着“某县名媛培训班”,用亮眼的黄色框出报名电话和QQ,时不时自动弹出的对话框不厌其烦地问:“你想成为名媛吗?”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名媛 培训班 速成 揭秘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