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赴闽考察交流

助推两地产业项目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

2016年06月12日 14:47 | 来源:民进福建省委会
分享到: 

5月27日至6月1日,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来闽考察交流,图为座谈交流会现场。


5月27日至6月1日,由民进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杭州市政协副主席、杭州市委会主委赵光育,民进浙江企业家联谊会会长、荣安集团董事长王久芳,值年会长王轶磊带领的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一行23人来闽考察交流。民进福建省委会专职副主委郑家建、秘书长林全金,福建民进经济界会员联谊会会长、福建新思路集团王东平出席座谈交流活动。民进福建省委会社会服务处负责人、秘书长林华东陪同考察活动。

浙江民进企业家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中瑞影视股份有限公司、福州春伦茶叶集团、晋江陆地港集团、仙茶园有限公司、华辉塑胶贸易公司、武夷山皇龙袍茶叶公司、平潭鑫中南商贸公司等福建民进会员企业。闽浙民进企业家就经济新常态下如何优化产业结构、转型升级、经营管理创新等思路举措进行了热烈的交流研讨,交流分享了在履行参政党成员职责,开展社会服务的做法、成效和体会。

此次浙江民进企业家联谊会来闽考察之行,是继去年福建民进企业家联谊会组织企业家会员赴浙江考察交流期间,闽浙民进企业家联谊会达成的互动交流联谊之约。通过走访考察、交流座谈,闽浙民进企业家相互学习启发,达成许多对接合作意向。

闽浙民进企业家一致表示要携手同心,加强交流联谊,助推两地产业项目优势互补、实现合作共赢,在议政建言、服务社会等履职参政方面互学互鉴,为民进增光添彩!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 浙江 福建 企业家联谊会 考察交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