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贵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举行 王保建主持

2016年06月13日 11:05 | 作者:张勇 | 来源:贵阳网—贵阳日报
分享到: 

近日,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举行,传达学习市委第159次常委(扩大)会议和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有关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保建主持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副主席陈鲁西、孙袁、夏钢、石洪、杜正军、殷勤、邓胜龙、魏定梅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在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两院院士大会和中国科协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作了重要讲话,吹响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号角,明确了建设世界科技强国的奋斗目标和重点任务。市委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大会精神,牢固树立创新自信、强化机遇意识、坚持实干作风、弘扬开放精神、突出人才优先,坚定不移以大数据为引领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市政协要深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推动科技创新、助推大数据发展等作为履职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切实在以科技创新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出实招、献良策,为贵阳打造创新型中心城市凝聚智慧、贡献力量。

会议强调,2016中国大数据产业峰会暨中国电子商务创新发展峰会认真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去年视察贵州重要讲话精神和今年“4·19”重要讲话精神,在大数据领域发出了中国声音、搭建了国际交流的高端平台、展示了贵州良好形象,进一步强化了大数据引领贵州发展的重要地位,省委、市委先后就贯彻落实提出明确要求。市政协要迅速把思想认识统一到省委、市委的要求部署上来,把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与政协协商结合起来、与政协当前工作结合起来,通过抓大数据学习培训、组织“大数据应用”议政建言、利用大数据推进智慧政协建设等,更好地投入到大数据发展实践中去,助推贵阳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还对筹备生态文明贵阳国际论坛阳明文化主题论坛、《中国政协》杂志社地市级政协新闻交流会,开展精准扶贫主席会议视察等工作进行部署。

市政协办公厅、各专委会负责人参加会议。(张勇)

编辑:薛鑫

关键词:贵阳市政协 贵阳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 王保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