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进长春市各基层组织邀艺术家进社区 拓宽社会服务的渠道

2016年06月13日 14:51 | 作者:王丹 刘刚 | 来源:民进长春市委会
分享到: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民进长春市委“民进社区行”主题社会服务工作,从5月23日开始到6月3日,由民进绿园区委会倡议发起,联合民进宽城区委、二道区委、朝阳区委、南关区委、东北师大委员会、净月开发区支部、经济技术开发区支部、汽车产业开发区委等多个基层共同邀请吉林省歌舞团,将高水平的文艺表演送进社区。演出共20余场,观众达到4000余人次,受到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为响应中共吉林省委宣传部、吉林省文化厅送戏下基层的号召,吉林省歌舞团通过文艺小分队的形式,排演了多台精品文艺节目,包括独唱、重唱、舞蹈、魔术等艺术表演形式,这次受民进长春市多家基层组织的联合邀请,艺术家们走进社区,走进村屯,使社区百姓足不出户,便能在自己的家门口欣赏到高水平的文艺表演,深受社区居民的喜爱。

多年来,民进长春市委一直坚持在社会服务工作方积极搭建各类服务平台,拓宽工作渠道,创新工作方式方法,鼓励号召基层组织多开展社会服务活动。去年年末在全市基层组织中开展了“民进社区行”主题活动,号召各基层组织分别与市内社区建立联系,并对其进行综合帮扶。本次由多家民进基层组织邀请吉林省歌舞团走进社区,是对民进长春市委会开展“民进社区行”主题社会服务活动的进一步响应。此次活动,既加强了各基层组织之间的横向联合,团结协作,拓宽了社会服务的渠道,又体现出民进各基层组织参与社会服务工作的积极性,同时也是对社会服务工作形式的一种新的探索。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进 长春市 民进社区行 社会服务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