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民盟张家港市委调研基层社会治理工作

2016年06月14日 10:59 | 作者:李胜男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7日上午,民盟张家港市委骆丰、李胜男两位盟员参加中共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双月座谈会前期调研考察,赴张家港市民政局围绕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和民主法治建设现状座谈,为进一步推进张家港市基层社会治理,加快民主法制建设建言献策。

座谈会由中共张家港市委统战部副部长谢正国主持,张家港市民政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刘振渊作了全市基层社会治理工作情况汇报,张家港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办公室主任周文英作了市民主法治建设现状的工作汇报。精彩、详实的报告深深地吸引了与会人员,让各民主党派成员进一步了解了张家港市的基层社会治理和民主法制建设的情况。交流阶段,各民主党派成员认真思考、积极探讨,对发展社会工作和完善“智慧社区”平台提出了想法和建议。

民盟张家港市委会后将系统深入地调查研究,拿出高质量的调研材料,争取在全市基层工作双月座谈会上结合党派特色提出可行性高的意见建议。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盟 张家港市委 基层社会治理 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