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盟南通中专支部为政校企合作牵线搭桥

2016年06月14日 11:04 | 作者:施建国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4日,国家级重点中等职业学校南通中专与国家级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校企共建签约仪式在通州湾商务大厦举行。在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领导的主持下,南通中专分别与南通市通州湾技工学校、南通星维油泵油嘴有限公司签署了合作协议。民盟南通中专支部负主委王桂明出席了签约仪式。

为了促成此项校企合作,民盟南通中专支部主委王桂明曾多次单独或陪同学校有关领导前往通州湾江海联动开发示范区,与示范区管委会相关部门、南通市通州湾技工学校和有关企业负责人进行沟通洽谈,就南通中专与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相关学校及企业开展政校企合作进行深入研讨,并达成广泛共识。她还组织民盟南通中专支部成员考察调研通州湾,走访政府部门和相关企业,深入了解通州湾的发展前景和旅游、信息科技、高端制造等产业发展状况以及不同企业对高素质技能型人才的多样化需求,促使盟员们充分认识开展政校企合作的必要性和可行性,不少盟员在多种场合向学校相关领导提出开展政校企合作的意见和建议。正是在民盟南通中专支部成员的牵线搭桥下,南通中专与通州湾示范区管委会和相关职业学校及企业达成了合作协议,开辟出又一条政校企互惠共赢的合作共建之路。


编辑:吴静怡

关键词:民盟 南通 政校企合作 牵线搭桥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