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调研 调研

嘉峪关市政协专题调研综合执法改革情况

2016年06月14日 11:10 | 作者:牛华丽 | 来源:每日甘肃网
分享到: 

为深入推进综合执法改革,创新综合执法机制,提高综合执法能力,6月8日,市政协组织全市行政执法单位开展了加强综合执法改革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王铁、王汉庆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大气污染防治检查站、五一路电动摩托车临时交易点、明珠小区临时交易点,就综合执法管理情况、执法事项等进行了实地调研。在随后召开的综合执法改革专题调研座谈会上,市编办汇报了近年来我市综合执法改革工作情况,市综合执法局、公安局等行政执法单位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及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交流发言,政协委员纷纷建言献策。

王铁表示,我市的综合执法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的精心组织安排和全市各相关部门紧密配合下,取得了良好的成绩。各相关执法单位一定要严格按照省委决策部署,抓好清权、减权、制权、晒权等环节,为进一步加强政府自身建设打下基础,继续推进深化改革。市政协将认真梳理调研情况,通过调研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科学合理的意见建议,为进一步深化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体制改革提供参考。

王汉庆对我市综合执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提出,我市综合执法存在着执法力量不足、联动机制不完善、执法装备落后三个方面的问题,各单位要敢于攻坚克难、善于科学实施,以改革精神,创新举措,努力克服体制性、机制性障碍,在城市管理中形成工作合力,共同营造良好生活环境。

市建设局、农林局、安监局、环保局、文广新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薛鑫

关键词:嘉峪关市政协 综合执法改革情况 综合执法能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