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2016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暨第八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在京举行

2016年06月14日 23:23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北京6月14日电(记者徐庆松)2016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主场活动暨第八届中国食品安全论坛14日在京举行。今年食品安全宣传周的主题为“尚德守法,共治共享食品安全”。

在宣传周主场活动上,农业部、质检总局、食药监总局发布了最新的食品、农产品、进出口食品抽检信息。

中国记协向全国新闻舆论工作者发出倡议:以强烈的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做食品安全工作的科学传播者、真实记录者和公平正义的守望者、社会进步的推动者。

据了解,宣传周活动是由国务院食品安全办、质检总局、食药监总局等17个部门共同主办。宣传周期间,有关部委将以“部委主题日”的形式,先后开展法律法规宣讲、道德诚信教育、科学知识普及、科技成果展示等食品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全国食品安全宣传周 食品安全论坛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