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枪击案凶手妻子被曝知晓袭击计划 或被起诉

2016年06月15日 10:34 | 作者:牟延晨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牟延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一家夜总会当地时间12日凌晨发生枪击事件,造成49人遇难、53人受伤。据英国路透社6月15日报道,美国执法部门一名消息人士14日称,该枪击案凶手的妻子此前知晓该凶手的袭击计划,有可能因与该案有关被起诉。

据报道,该消息人士称,联邦大陪审团已被召集,有可能对奥兰多枪击案凶手奥马尔·马丁的妻子努尔·萨勒曼提起诉讼。美国参议院情报委员会成员参议员安格斯·金称,看起来努尔知晓发生的情况。

美国福克斯 新闻网援引联邦调查局消息人士发言称,检方欲因努尔未能提前将该袭击通知执法部门,并向联邦探员撒谎,以49项谋杀及53项谋杀未遂的从犯罪名起诉努尔·萨勒曼。

美国国家广播公司报道称,努尔曾告诉联邦探员称,她试图劝说其丈夫马丁不要实施该袭击,但她也告诉联邦调查局称她曾驾车带马丁前往案件发生俱乐部观察。

编辑:曾珂

关键词:美枪击案 知晓袭击计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