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委内瑞拉批评美国干涉别国内政

2016年06月15日 13:49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巴拿马城6月14日电(记者苏津)圣多明各消息:委内瑞拉外长罗德里格斯14日在圣多明各举行的第46届美洲国家组织大会上,批评美国采取双重标准、干涉别国内政。

美国国务卿克里此前在当天的大会上说,委内瑞拉应就总统马杜罗的去留进行公民表决,美国要求委政府释放政治犯。

罗德里格斯驳斥了克里的讲话。她说,美国对别国的政治形势说三道四实为蛮横无理,委内瑞拉是一个自由的主权国家。

罗德里格斯还抨击美国在全世界制造人道主义危机。她说:“美国总谈及人道主义危机,但他们自己才是危机的制造者。”如果美国真想帮助委内瑞拉,就应解除对委的经济封锁。

于13日开幕的第46届美洲国家组织大会将于15日闭幕,大会届时将发表《圣多明各宣言》。

编辑:曾珂

关键词:委内瑞拉 美国干涉别国内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