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九次主委会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2016年06月15日 15:43 | 作者:文武 | 来源:农工党湖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12日下午,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召开七届二十九次主委会,农工党中央副主席、湖南省委会主委龚建明主持会议。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蒋秋桃,副主委杨翔、郭晋云、陈松岭、黄顺玲、张灼华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农工党第十五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研究了召开农工党湖南省七届十三次常委(扩大)会议事宜,研究部署落实了《全省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具体实施方案。

龚建明在讲话中指出,此次中常会主要任务是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扶贫开发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统一战线聚力脱贫攻坚暨多党合作参与毕节试验区建设座谈会的部署,研究农工党参与脱贫攻坚工作的举措。他强调,此次常委会上审议并通过的《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十三五”期间全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的指导意见》和《中国农工民主党中央关于做好2017年省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意见》,为全党参与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及明年的省委会换届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省委会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文件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积极开展工作。

蒋秋桃传达了全省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动员会议精神,省委会高度重视“两学一助”学习教育活动,将积极配合中共省委统战部关于“两学一助”的责任分工,一方面做好省委会层面应该做的“规定动作”,另一方面加强对各基层组织、支部“两学一助”学习教育的督导、指导,确保全覆盖、全参与。

各位与会领导分别就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和农工党第十五届十四次中常会精神谈了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并就《农工党湖南省委关于贯彻<全省党外代表人士“两学一助”学习教育工作方案>的实施意见》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农工党 湖南省 七届二十九次主委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