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中共河南省委领导在郑州走访农工党河南省委会机关

2016年06月15日 16:19 | 作者:省委会组织宣传处 | 来源: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13日,中共河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谢伏瞻在郑州走访农工党河南省委会机关,亲切看望干部职工。随后召开座谈会,听取河南省统战工作汇报以及省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和无党派代表人士对河南改革发展的意见建议。河南省政协副主席、农工党河南省委会主委高体健出席并发言。


20160615141247840269

 

20160615161311229758

 

高体健从邀请农工党中央领导来豫视察调研、着力争取对河南发展的支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着力巩固多党合作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深入开展凝聚力建设行动、着力提高履行参政党职能的实效等三个方面汇报了省委会今年以来所做的主要工作,并就统筹推进三大国家战略规划的实施、充分发挥各民主党派在脱贫攻坚中的独特优势和重要作用提出建议。

省委会专职副主委花亚伟,副主委李新有、黄红霞等参加了座谈会。

编辑:秦云

关键词:谢伏瞻 农工党河南省委会 河南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