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北京海淀区第五次代表大会召开 选举产生第五届委员会

2016年06月15日 16:40 | 作者:赵欣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7日,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海淀区第五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中共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芦育珠,海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臧桂武,海淀区政协副主席胡淑彦,海淀区人民政府区长助理温琤,中共海淀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杨志洪,以及海淀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出席大会开幕式。大会审议通过了民建海淀区第四届委员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中国民主建国会北京市海淀区第五届委员会,圆满完成了大会的各项议程。

中共海淀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芦育珠代表中共海淀区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充分肯定了民建海淀区委为区域发展所做出的突出贡献,并对新产生的民建海淀区委新一届领导集体寄予了厚望。


2016061211075438650

 

民建北京市委常务副主委任学良在讲话中,对民建海淀区委自身建设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以政治交接为抓手,进一步加强思想建设;二是以加强组织建设为着力点,巩固会的基础;三是以推进民主集中制为重点,加强制度建设。

五届一次全委会上选举王玉梅为主任委员,崔新健、邱建国、王颖、李海龙、赵晓光、徐春财、郭斌为副主任委员,任命李春霞为秘书长。

大会认为,民建海淀区第四届委员会在民建北京市委和中共海淀区委的领导下,团结和带领广大会员,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高举爱国主义和社会主义旗帜,紧紧围绕中共海淀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不断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积极参与海淀区大政方针的民主协商,参与海淀区现代化建设事业,为海淀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五年来,在全体会员的共同努力下,民建海淀区委思想理论研究、自身建设、参政议政富有成效,组织建设有新的进展,社会服务工作成绩喜人,促进会内组织交流,加强沟通联络,完善制度,创新举措,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成绩。


2016061211130571580

海淀区第五届委员会领导班子

 

大会指出,今后的五年将是海淀区全面实施“十三五”规划的重要五年,是海淀建设全国科技创新中心和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的关键时期。我们海淀区全体民建会员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起时代赋予我们的重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海淀区的中心工作上来,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地做好各方面工作。

大会号召,全区民建会员要坚持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中共中央周围,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构建社会主义和谐政党关系为主题,不断巩固和发展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更好地发挥参政党的职能作用,凝心聚力,开拓创新,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率先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成国际一流的和谐宜居之都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北京市海淀区 第五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