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上海迪士尼今日开园:园内酒店6月无空房 禁带自拍杆

2016年06月16日 07: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酒店如何订——

园内酒店6月无空房 建议避开高峰期

园内有两大酒店:上海迪士尼乐园酒店每晚价格1650元起,上海玩具总动员酒店850元起,均不包含服务费。

上述酒店的预订十分火爆。记者从酒店工作人员处获悉,两家酒店整个6月份“已经没有空房,除非有退房的情况”,7月的客房也所剩不多。她表示,8月和9月还有不少空房,建议游客避开高峰期。

园区周边酒店价格出现上涨。去哪儿网提供的资料显示,园区周边连锁经济型酒店在迪士尼开业期间房价较平日基本已经翻倍,部分中高档酒店价格也有不同程度的上扬。

以连锁经济型酒店为例,汉庭上海南六公路酒店的高级大床房已由平日的180元涨至341元。而在不远处的七天酒店上海浦东国际乐园店,更是由平日的最低127元涨到了最低294元。

资料图。<a target='_blank' href='http://www.chinanews.com/'>中新社</a>记者 汤彦俊 摄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上海 迪士尼 酒店 上海迪士尼今日开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