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上海迪士尼今日开园:园内酒店6月无空房 禁带自拍杆

2016年06月16日 07: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入园有须知——

禁带自拍杆入内 成人不可穿卡通服装

“自拍族”注意了:自拍杆被禁止带入园内。根据《上海迪士尼乐园游客须知》(以下简称“须知”),游客不得使用相机/手机/手提摄影机之伸缩杆(例如自拍杆)。

资料图:6月15日,上海迪士尼乐园举行“米奇童话专列”主题巡游。上海迪士尼开幕在即,从14日开始为期3天的上海迪士尼乐园开幕庆典系列活动吸引了近千名嘉宾前来感受迪士尼的无穷魅力。

记者为此咨询上海迪士尼工作人员,得到的答复是“因为乐园里有孩子,出于安全方面的考虑,禁止带自拍杆入内”。

还有一些物品被禁止携带入园,比如带滑轮的玩乐装备,如旱冰鞋及带滑轮的鞋子、滑板、踏板车;大型三脚架、折叠椅及凳子等。

入园的衣着也有讲究,《须知》规定,十六周岁(含)及以上游客不可穿着卡通、电影、漫画中角色的服装。不可穿着及地长衣。

另外,主预订人的身份证和购票凭证一定记得带上。比如,王先生给自己一家三口预购了门票,在入园时,他需要出示本人身份证,并与订单上的所有同行家属一起入园。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上海 迪士尼 酒店 上海迪士尼今日开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