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上海迪士尼今日开园:园内酒店6月无空房 禁带自拍杆

2016年06月16日 07:12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哪些项目受追捧——

“创极速光轮”带来超强速度体验

在试运营期间,最热门的项目有哪些?根据媒体报道的平均排队时间,翱翔·飞越地平线、创极速光轮、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等最受追捧。

“翱翔·飞越地平线”通过巨型屏幕投影技术带领游客俯瞰地球,在上海迪士尼首次加入了长城和上海的夜景。

上海迪士尼乐园还拥有全球首个“创极速光轮”,它是全球迪士尼乐园速度最快的过山车之一,深受年轻人欢迎。游客能在黑暗的数字环境里体验加速、下沉、俯冲的快感。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也是评价超高的项目。海盗船将在深海和激烈的战火中穿梭,并配备了极为逼真的4D效果。

资料图:6月14日晚,迪士尼经典音乐剧《狮子王》中文版在上海举行全球首演,《狮子王》首演于1997年11月13日,中文版《狮子王》是其第9个语言版本。

编辑:杨岚

关键词:上海 迪士尼 酒店 上海迪士尼今日开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