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欧洲杯暴力冲突压力大 多国联手防“流氓”

2016年06月16日 07:20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俄罗斯是惯犯? 足球暴力无国界

12日发生的这场英俄球迷冲突被称为是“自1998年法国世界杯以来国际足球赛事中最严重的暴力事件”。当时,英国足球流氓曾经与突尼斯球迷在马赛旧港发生冲突,打伤了多名突尼斯球迷。

球迷惹祸,殃及球队。英俄球迷大战后,俄罗斯足协被欧足联罚款15万欧元,同时还收到了“球迷再闹事,球队就出局”的警告。而英国足协也收到了相同的警告。

球员在绿茵场上全力狂奔,球迷在观众席上高声呐喊。这个夏天,让人血脉喷张的欧洲杯赛事一场比一场精彩,球迷们全情投入的画面也定格了今夏让人难忘的那些时刻。图为法国球迷尽情狂吼。

俄罗斯吃“黄牌”后,有媒体称,俄罗斯球迷其实早有“惯犯”之名,在2012年欧洲杯期间,俄罗斯足球流氓就曾有严重的骚乱行为,该国足协也因此多次挨罚。

不过,其实除了俄罗斯,英、法等国的球迷也都不是“省油的灯”。因为1998年的暴力事件,法国马赛当地人现在都还不怎么待见英国球迷。而法国也有成为足球暴力“新疫区”的趋势。所以说,足球暴力是一个“无国界”的问题。

编辑:杨岚

关键词:球迷 欧洲杯 法国 欧洲杯暴力冲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