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孟建柱会见香港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

2016年06月16日 08:46 | 作者:赵博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1119050575_14659965381901n

6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在北京中南海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 新华社记者姚大伟摄

新华社北京6月15日电(记者 赵博)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15日在中南海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入境事务处处长曾国卫。

孟建柱对曾国卫荣任香港入境事务处处长表示祝贺,希望他带领全体同事,在特区政府领导下,依法履行职责,继续为维护香港长期繁荣稳定发挥重要作用。要深化内地和香港出入境事务交流合作,共同推进通关便利,更好地为广大民众服务。

曾国卫表示,将与全体同仁共同努力,为香港、为祖国发展稳定作出新贡献。

郭声琨参加会见。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孟建柱 会见 曾国卫 香港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