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洪秀柱:国民党会维护过去8年两岸努力的成果

2016年06月16日 09:27 | 作者:卢佳静 | 来源:中国台湾网
分享到: 

中国台湾网6月15日讯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报道,国民党主席洪秀柱15日表示,两岸要开诚布公才能累积互信基础,要增进互信和诚信,是两岸和平稳定不可或缺的元素。

据报道,15日,国民党中常会邀请大陆事务部主任黄清贤报告“第8届海峡论坛参加情形与成果”。黄清贤指出,国民党副主席胡志强在论坛坚定支持两岸和平,支持增加互信、贸易先行、重视台商、扩大各界交流,两岸交流一旦开启就不会中断,国民党会更竭尽全力确保两岸和平,维护过去马当局执政8年的努力成果。

洪秀柱听完报告后表示,两岸关系互信基础非常重要,国民党始终为台湾民众考虑维护两岸稳定和平发展,执政时是这样,不执政亦如此。她说,要增进互信,重要的是诚信,两岸要开诚布公继续累积互信基础,这是两岸和平稳定不可或缺的元素。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洪秀柱 国民党 维护 8年 两岸成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