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美国国务卿呼吁俄叙遵守停火 自称耐心有限

2016年06月16日 13:04 | 作者:赵怡蓁 | 来源:环球网
分享到: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赵怡蓁】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15日援引法新社报道,美国当地时间6月15日,该国国务卿克里呼吁叙利亚总统巴沙尔.阿萨德和俄罗斯,必须遵守脆弱的停火。他警告称,美国的耐心即将耗尽。

克里表示,俄罗斯必须了解,美国的耐心并非无限。事实上,对于是否向阿萨德追究责任一事,美国的耐心非常有限。他补充说,十分明显,停火已经动摇而且不保,而落实真正的停火至关重大。美国对此十分清楚,且不抱幻想。

此外,克里强调,这是一个重大时刻,美国正全力以赴,希冀在下周或下下周达成协议,以便比较全面地在叙利亚各地实施停火,并让人道救援成功运送。

据悉,旨在结束5年叙利亚冲突的和平谈判已陷入停顿。此时叙利亚政府加强了作战行动以打击“伊斯兰国”组织及在该国第二大城市阿勒颇的反政府军。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美国国务卿 克里 俄叙 遵守停火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