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湖南省委同心社区授课活动举行

2016年06月16日 16:13 | 作者:毛阿雪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5日,雨花区统一战线“善言堂”项目授牌暨民建湖南省委同心社区授课活动在雨花区高桥街道办事处举行,民建湖南省委副主委、民建长沙市委主委段安娜出席。

段安娜为雨花区统一战线“善言堂”项目授牌。雨花区统一战线“善言堂”项目由中共雨花区委统战部、雨花区工商联(总商会)联合民建湖南省委、民建长沙市委共同推出,以积极响应全省统一战线参与、服务、贡献“十三五”行动的号召,围绕“十三五”规划实施做好凝心、汇智、聚力三篇文章,引导广大党外人士在全区经济社会建设的主战场上努力发挥优势,在提升基层社会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的过程中体现作为,在参与意识形态工作中凝聚共识。活动上,雨花区统一战线“善言堂”项目首批建言献策信息员接受聘书。


2016061557562065

 

中共雨花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统战部部长冯聪龙代表中共雨花区委致辞,他表示,“善言堂”项目开创了雨花区政治协商和民主监督新形式,相信通过“善言堂”项目主题沙龙、业务培训、参观学习等多种形式和内容的活动,促使党外人士积极投身社会各项事业。

民建省委参政议政处调研员、副处长曹政伟作了题为《社情民意稿件要突出“四性”》讲课,他从自身从事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十年来的经验指出,反映社情民意必须突出时代性、时效性、专业性和微观性。随后,民建省委参政议政处副主任科员刘良琴给与会人员讲述了反映社情民意稿件写作的具体技巧。

民建长沙市委专职副主委李丽雄出席活动,雨花区各街道(镇)统战工作分管副职、统战专干、各基层商会代表、民建雨花区工委各支部部分代表、高桥大市场社区部分经营业主代表、长沙群英会部分社会各界精英人士等参加活动。

编辑:秦云

关键词:雨花区 统一战线 善言堂 民建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