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保定市委联合河北大学举办2016年夏季大学生促就业双选会

2016年06月16日 16:16 | 作者:刘跃发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8日,保定民建、河北大学2016年夏季大学生促就业双选会在河北大学景观大道举办,民建保定市委驻会副主委王雁飞、河北大学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朱红梅、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宋建、河北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主任李文博、民建东风支部主委刘跃发和60余家民建会员企业、13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此次招聘会。

王雁飞热情地向招聘企业和应聘的大学生进行了询问,他指出,这些招聘的企业大部分都是民建会员企业,一个招聘台就是一个企业窗口,这次到河北大学现场招聘,是探索大学生就业的一种很好的形式,可以解决更多大学生就业,补充企业后备力量和人才的积聚,也是大学生在考公务员、考研和自主就业之外的又一个渠道,希望通过招聘会,能够使大学生实现多方选择、择优就业的愿望。


2016061516502975187 (1)

 

朱红梅表达了对民建工作的敬意,希望通过长期和民建合作,为大学生就业创造条件,以更好地为政府解决社会问题。青年学生们要学习民建组织致富不忘回报社会、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通过学校和社会的共同努力,为即将走出校门的大学生走向社会打好基础,真正做到厚积薄发。

此次活动由民建东风支部承办。近年来,民建东风支部十分关注企业人力资源的发展,多次组织民建会员企业专场招聘会,并成立了支部人力资源协会,召开人力资源工作研讨会和劳动法、税法知识讲座。通过组织这次招聘会,保定民建与河北大学就业创业中心达成了初步意向,每年春、秋将举办民建专场招聘会、邀请专家教授和民建企业家对人力资源问题进行探讨,通过线上即时招聘,解决就业难、招工难问题。下一步保定民建将与河北农业大学、华北电力大学、保定学院的就业指导中心协调,通过深入沟通,研讨,帮助会员企业完善人力资源管理,提高会员的法律意识,防范企业用工法律风险,为会员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保定民建部分企业家会员还参观了河北大学生创业孵化园。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保定市 河北大学 大学生促就业双选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