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沸点 沸点

上海宝山一家具厂发生疑似食物中毒 170多人送医

2016年06月16日 16:17 | 来源:新民网
分享到: 

6月15日,宝山区顾村镇一家具厂发生疑似食物中毒事件。新民晚报新民网记者今天(16日)了解到,截至目前,送院就诊病人已达170多人,暂无重危病人报告。经初步调查,该厂食堂昨日违反规定制作凉拌菜,可能是导致该事件发生的因素之一,已被责令停止供餐。

据了解,昨晚7点50分左右,宝山区相关部门接110报,上海太亿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余名职工出现腹泻呕吐症状,正在华山北院就诊。接报后,宝山区市场监管局、卫计委疾控中心等部门立即赶赴现场调查。截至当天晚上11点,共发现有85人出现类似症状,分别前往华山北院等医院就诊,症状多为腹痛腹泻、恶心呕吐,患者生命体征平稳,无危重病例报告。

据悉,事发后,涉事公司食堂已被查封。目前,宝山区各监管部门正组织积极救治病人,并严肃查明和查处该事件。(新民晚报新民网 李若楠)

编辑:曾珂

关键词:上海宝山家具厂发生食物中毒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