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民建中卫市总支倡议“免费送考”活动圆满落幕

2016年06月16日 16:17 | 作者:曹凤宁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又是一年高考季到来,民建中卫市总支提前谋划,提出倡议,要求义工联合会各级组织、雷锋车队及其他爱心车队提前在各联谊群发出“高考免费送考”的倡议,义工们纷纷跟帖报名,为今年的高考生增加了一份温暖,添了一份喜悦。


2016061514444082709


6月7日,由中卫市义工联合会、中卫市沙坡头区义工联合会、中卫市沙坡头区雷锋车队等9家公益组织联合开展了“2016中卫市义工联合会高考‘免费送考’进行时”公益活动伴随高考日到来拉开了帷幕。仅沙坡头区参与本次爱心服务活动的义工志愿者达120多人,爱心送考车辆累计达180多辆,协调免费提供考生住宿的酒店2个,免费接待400名考生及家长入住,计划服务时长1600小时。各考点周围,都有义工们为考生和家长们提供了免费矿泉水和鲜牛奶,大家都在期盼自己的爱心能够帮助考生更加顺利考试,圆满地交出人生的第一份答卷。

两天的高考,我们可爱的义工们在为考生们提供免费接送、免费住宿、免费饮水,维持考点秩序,助力考生考出好成绩。考生们看到各考点周围的爱心服务帐篷,纷纷过来围观,共话高考,陪考的家长或家人在看到我们的爱心服务后,纷纷表示愿意加入义工服务行列,参加社会服务。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中卫市 免费送考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