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收藏·鉴宝>资讯资讯

珍妮倒邮票再创拍卖新纪录

2016年06月17日 10:52 | 作者:戴定国 | 来源:中国集邮报
分享到: 

纽约2016世界邮展期间,西格尔拍卖会5月31日在会场举办。著名珍邮“珍妮倒”以135.125万美元的天价(含15%的佣金)成功拍出,创下美国邮票拍卖新纪录(图1)。


c469c13fcadb7c5d8b77d572bb6e64cf


“珍妮倒”曾经在2007年以97.75万美元成交,创造了单枚美国邮票拍卖纪录。本次拍卖的成交价比该纪录高出了近50%。

西格尔拍卖公司总裁斯科特·崔佩尔亲自执槌。他为这次拍卖不惜重金,把一架真实的“珍妮”飞机请到邮展会场大门外展出(图2),并请“珍妮倒”发现者威廉姆·罗比的孙女作为嘉宾参加了拍卖会。

拍卖大厅挤满了人群,一直排到门外。该珍邮从40万美元起拍,有7人参加竞拍。价格飞速上升到85万美元,然后直接跳到100万美元,最后只剩下2人在七位数的级别上竞拍。拍槌落下,全场响起热烈的掌声。掌声平息后,崔佩尔咧嘴笑着说:“我很高兴。”


编辑:陈佳

关键词:珍妮倒邮票 再创拍卖新纪录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