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吉林省委骨干培训班盟员拜谒井冈山革命纪念碑

2016年06月17日 11:28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5月29日下午,井冈山革命烈士陵园飘着蒙蒙细雨。民盟吉林省委井冈山骨干盟员培训班学员怀着崇敬的心情在这里拜谒革命先烈。

民盟吉林省委副主委关今代表民盟吉林省委向纪念碑敬献花圈。盟员们在纪念碑前伫立默哀,瞻仰墓碑并三鞠躬,以表达对革命英烈的崇敬心情。这次拜谒活动,是民盟吉林省委利用在井冈山江西干部学院学习的机会,组织培训学员对井冈山革命先烈的祭扫活动,也是盟省委在开展“学教”活动中,进行传统教育的一项重要内容。通过拜谒活动,让更多的盟员进一步了解井冈山革命斗争历史,从而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的理想信念。

盟员们纷纷表示,要时刻牢记革命先烈们为解放国家和民族而不惜牺牲生命的大无畏精神和英勇事迹,继续弘扬革命传统,坚定理想信念,更好地为吉林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吉林省 井冈山革命纪念碑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