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建上海虹口区第九次代表大会召开 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2016年06月17日 13:54 | 作者:金力炜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5日,中国民主建国会上海市虹口区第九次代表大会隆重举行。民建中央副主席、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民建上海市委主委周汉民,中共虹口区委书记吴信宝出席会议并讲话。虹口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颜建平,区政协主席管维镛,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徐钧健,区委常委、副区长徐彬,区委常委、统战部长贺毅群,民建上海市委副主委、浦东新区副区长谢毓敏等在主席台就座。

周汉民代表民建上海市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向虹口民建的518名会员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对中共虹口区委、区委统战部等有关方面给予民建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民建虹口八届区委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点,认真履行参政党职能,为虹口推动创新驱动发展所做出的努力给予了肯定。他对虹口民建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以深入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为主线,凝聚政治共识,夯实思想基础。二是以聚焦虹口“十三五”规划为重点,积极建言献策,履行参政党职能。三是以推进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为核心,坚持与时俱进,加强自身建设。


20160616050601294

 

吴信宝代表中共虹口区委祝贺大会的召开,对全区民建会员提出殷切期望:一是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政治发展道路,不断推进本区多党合作事业稳步健康发展;二是持之以恒地推进虹口区“十三五”发展的落实,为实现虹口新发展而努力奋斗;三是坚实有力地推进民主党派自身建设,努力打造成为与时俱进的参政党;四是坚持不懈地关注民生、心系群众,扩大民主党派社会影响力。

主席团常务主席、民建虹口八届区委主委谢榕榕主持开幕会议。民进虹口区委主委常生龙代表区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向大会致贺词。


201606160506181340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民建 上海市虹口区 第九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