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特朗普称必须拒绝“心怀仇恨”的人进入美国

2016年06月17日 16:54 | 作者:张永兴 | 来源:新华社
分享到: 

新华社休斯敦6月16日电(记者张永兴)美国共和党总统竞选人唐纳德·特朗普16日晚间在得克萨斯州北部城市达拉斯出席竞选集会时称,必须阻止那些“心怀仇恨”的人进入美国。

据《达拉斯晨报》网站报道,特朗普对大约3500名支持者表示,他将通过控制移民涌入美国的方式,保护国家免遭恐怖主义袭击。

特朗普将日前发生在佛罗里达州奥兰多的枪击案及类似事件归咎于美国领导人的“软弱无能”。他还谈到了在与墨西哥接壤的边境地带修建阻挡难民进入的高墙和保护人们拥有枪支的权利等话题。

当晚,数百名示威者聚集在特朗普举行竞选集会的地点附近,反对特朗普歧视移民等政策。

这是特朗普参加总统竞选一年来首次在得州举行竞选集会。(完)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特朗普 美国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