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俄罗斯全面禁售杜蕾斯 战斗民族用啥“战斗”?

2016年06月19日 07:51 | 来源:新京报
分享到: 

原标题:俄罗斯全面禁售杜蕾斯,那战斗民族用啥来“战斗”…

杜蕾斯惹大祸了!

外事儿注意到,俄罗斯卫生部门当地时间16日宣布,英国企业杜蕾斯的相关产品必须全面下架,即日起将在全国禁售该企业生产的避孕器材。

QQ截图20160619075244

杜蕾斯

消息一出,英国媒体首先表达了不满。

独立报:基于一个莫名的理由,俄罗斯全国禁售杜蕾斯

俄罗斯全面禁售杜蕾斯 媒体:战斗民族用啥

一些网友也在社交媒体上表示“看不懂”。

俄罗斯为什么要禁售杜蕾斯?今天,外事儿就来扒一扒,这背后不得不说的故事。

杜蕾斯突遭下架

外事儿注意到,最早公布这一消息的是英国和法国媒体。俄罗斯国内媒体未见有相关报道。

据俄罗斯联邦居民健康与社会发展监督部高层官员米哈伊尔•穆拉什科说,俄罗斯之所以要将杜蕾斯下架,是因为杜蕾斯在俄罗斯没有用“正确的方式登记”。不过,外事儿(微信ID:xjb-waishier)看了下相关报道,并未说明怎样登记才是“正确的方式”。

QQ截图20160619075305

米哈伊尔·穆拉什科。

穆拉什科表示,杜蕾斯若不对其产品进行相关技术、毒性与其他检测,其避孕器材就不能在俄罗斯境内合法出售。穆拉什科还特别强调,不管是哪国的企业,都必须遵守俄罗斯的相关法律法规。

编辑:王沥慷

关键词:俄罗斯 杜蕾斯 避孕套 禁售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