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台盟北京市委召开《关于建立中国中医博物馆的调研》课题启动会

2016年06月20日 10:50 | 作者:舒刚庆 | 来源:台盟北京市委
分享到: 

5月23日,台盟北京市委召开了《关于建立中国中医博物馆的调研》课题启动会,研究落实调研课题的具体安排。台盟北京市委副主委蔡勉,国家中医药管理局人事教育司原巡视员、中华中医药学会副秘书长、台盟北京市监委会副主任、课题牵头人洪净,北京市中医管理局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W020160620375932447212

 

会上,洪净介绍了课题的有关情况,对课题调研的背景、目的进行了说明,并就相关资料的收集和整理以及调研走访单位的联络和协商工作进行了落实。课题组各位成员围绕做好调研工作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和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下一阶段,课题组将按照此次会议的有关要求以及确定的调研时间表,逐项落实,确保调研工作顺利进行。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北京市 《关于建立中国中医博物馆的调研》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