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丛斌赴宁夏调研清真食品与穆斯林用品产业

将清真食品产业发展纳入大健康产业发展范畴

2016年06月20日 11:01 | 作者:杨琴冬子 薛峰 | 来源:九三学社中央宣传部
分享到: 

6月17日至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法律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九三学社中央副主席、中国工程院院士丛斌在宁夏回族自治区副主席马力、九三学社宁夏区委主委、宁夏区委计生委主任马秀珍陪同下,调研当地清真食品与穆斯林用品产业。


09_38_34_975_10222_nxhzzzqqzsphmslypcydyzth

 

丛斌深入同心县人民医院、杨哈吉清真农牧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吴忠清真产业园规划展示中心、中阿商贸城、宁夏同德慈善产业园、宁夏中银绒业国际集团有限公司,同心河西镇同德移民村,听取有关情况介绍,了解发展思路和遇到的困难并出席宁夏回族自治区清真食品和穆斯林用品产业调研座谈会。

2013年9月和10月,我国提出共建“丝绸之路经济带”和“21世界海上丝绸之路”战略。丛斌指出,通过“一带一路”战略体现中国发展理念所蕴含着和合文化、共赢、人类共同体意识等深刻内涵。宁夏回族自治区是古丝绸之路的重要节点枢纽,是全国唯一的回族聚集区,与丝绸之路沿线的阿拉伯国家有着相似风俗习惯。宁夏在发展清真产业方面有得天独厚、独一无二的天然优势。作为转变经济发展方式、调整产业结构的重要抓手,宁夏清真食品产业发展潜力巨大。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九三学社 丛斌 宁夏 清真食品 穆斯林用品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