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长沙市委召开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会

审议通过《民盟长沙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

2016年06月20日 11:12 | 作者:赵睿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17日上午,中国民主同盟长沙市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委员会议在市民主党派机关中心会议室召开。湖南省核工业地质局局长、民盟湖南省委副主委、民盟长沙市委主委何寄华主持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通报了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情况,审议通过了《民盟长沙市第十五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稿)》,讨论通过了民盟长沙市第十七次代表大会议程、日程、选举办法、各项决议及有关人事建议名单等事项。

过去五年,民盟长沙市委在民盟湖南省委和中共长沙市委的领导下,加强自身建设,认真履行参政议政、民主监督和参加中国共产党领导的政治协商职能,树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着力推进“长沙制造”向“长沙创造”转变,在长沙公交都市建设、农村征地拆迁、食品安全监管、老年人精神文化建设和教育改革与发展等方面积极发声,就湘江流域长沙段城区水污染治理等方面开展民主监督行动,全情参与“同心工程”项目建设,不断创新石江村帮扶、孟妈妈青护园、社区大学等社会服务品牌,将民盟“黄丝带帮教计划”、“烛光行动”、关爱地贫儿童等社会服务品牌建设引向深入,2011-2015连续五年被民盟省委评为参政议政、组织建设、思想宣传、社会服务和反映社情民意工作先进集体,2013年被民盟中央评为组织发展工作先进集体,2013年、2015年两次被民盟中央评为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主委何寄华感谢全体委员在本届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履行了委员的神圣使命,为长沙民盟的发展建设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他指出,全市1600多盟员植根在不同岗位、服务于不同领域、担当不同责任,大家始终以长沙建设为己任,以民盟发展为使命,无私奉献、默默耕耘,体现了高尚的人格魅力和政治担当,这是民盟事业发展的基石。

何寄华指出,在今后工作中,要从责任意识、工作机制、服务范畴、履职氛围等四个方面不断进行总结凝练,并要求大家以高度政治责任感,以饱满精神参加第十七次代表大会,确保代表大会圆满、顺利;要求全体委员发挥引导、示范和带头作用,抓好代表大会精神的学习、传达工作。最后,何寄华主委衷心祝福长沙民盟的事业薪火相传、再创辉煌!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长沙市 第七次全体委员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