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聚焦“长江上游水资源开发与保护”

民建四川省委课题组赴泸州、宜宾调研

2016年06月20日 11:15 | 作者:冉利军 | 来源:民建中央网站
分享到: 

6月12日至14日,民建四川省委组织专家就“长江上游水资源开发与保护”问题赴泸州、宜宾开展调研。

调研组先后在泸州、宜宾召开座谈会。会上,发改、水务、环保、农业、林业、航道、港务、水文、渔政等有关部门结合工作实际,汇报当地水资源总量、开发利用情况、污染现状、存在问题以及工作措施与建议。与会人员围绕水资源开发与保护的协调平衡、生态补偿机制、退耕还林政策延续、自然保护区与航道升级、农村面源污染、水利基础设施建设、水资源与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2016061734741909

 

2016061734742253

 

2016061734742725

 

调研组还实地调研了泸州长江滨江路建设、宜宾港、宜宾临港经济开发区、宜宾市翠屏区宋家乡蛋鸡标准化养殖基地,分别了解湿地建设、港口经济、生态修复与养殖污染治理等方面的经验与问题。

民建四川省委调研处处长谢学锋、四川大学商学院教授李昆、讲师李颖参加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建 四川省 长江上游水资源开发与保护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