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参政议政 参政议政

弘扬光荣传统 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一行赴山东乐陵调研

2016年06月20日 13:39 | 作者:徐洪波 李德龙 | 来源:团结报
分享到: 

6月5日,民革中央副主席何丕洁一行到山东乐陵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百枣纲目生物科技园、泰山高科技体育产业园进行实地调研,并听取了当地负责同志对有关情况的汇报。

何丕洁认为,乐陵红色文化底蕴深厚,统一战线传统教育资源丰富,特别是冀鲁边区革命纪念园全景展示了冀鲁边区军民同仇敌忾、保家卫国的伟大精神,集中体现了中国共产党长期以来始终坚持统一战线,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的光荣传统。何丕洁对他们积极挖掘、整理、继承、弘扬冀鲁边区革命精神,支持企业科技创新、打造行业高端品牌,促进经济社会经济发展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乐陵市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做好挖掘整理工作,弘扬光荣传统,以革命精神鼓舞人心、凝聚人心,形成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合力。

民革山东省委会主委孙继业,中共德州市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彭小毛,中共乐陵市市委副书记、市长曲锋等陪同并参加调研。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革中央 何丕洁 山东乐陵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