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召开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对换届工作的监督是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

2016年06月20日 14:14 | 作者:朱悦欣 | 来源:民进中央组织部
分享到: 

6月15日,民进第十三届中央监督委员会第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总结了2016年上半年的工作情况;围绕贯彻八项规定、加强作风建设和换届工作,研讨了如何切实提高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在换届监督上取得实效。民进中央副主席、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卫小春主持会议并讲话。

卫小春指出,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监督是中央监督委员会今明两年的重点工作。下半年,中央监督委员会将就如何监督好换届工作程序执行情况和换届纪律遵守情况开展调研,加强与省级组织监督委员会的沟通联系,以便及时了解情况、给予指导、解决问题。各位中监委委员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对换届工作开展监督的定位,认真履行监督职责,确保换届工作阳光、规范、有序。


4437e67f536718d1893602

 

6月16日至17日,中央监督委员会委员列席了民进十三届十五次中常会,听取了7位民进中央常委对参政议政主题年工作的意见建议,并形成了《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听取部分常委意见的情况反馈》。

民进中央监督委员会邓宗全、区鉷、李玛琳、何志敏、张妹芝、陈智伦、陈强努、高云、梅廷彦、谢双成等委员出席了会议。

民进中央原副秘书长王建国,民进中央组织部部长、监督委员会办公室主任左延珠列席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中央 监督委员会 第十一次全体会议 换届工作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