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开封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表彰工作会

陈国桢对参政议政工作提三点意见

2016年06月20日 14:36 | 来源:民进开封市委会
分享到: 

为了进一步调动开封民进广大会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更好地履行参政党地方组织职能,6月17日下午,民进开封市委会召开参政议政表彰工作会。民进河南省委会副主委、开封市委会主委陈国桢,开封市委会专职副主委蒋中兴出席会议。


4437e67f536718d18d3d03

 

会上,蒋中兴就开封市委会参政议政方面的相关文件进行了详细的解读,并宣读了受表彰的基层组织和个人。

陈国桢在讲话中首先向受到表彰的基层组织和课题主要撰稿人表示祝贺。他参政议政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第一、要勇于担当历史使命;第二、要大兴调查研究之风;第三、要激发体制机制活力。他希望通过本次会议来共同深化开封民进地方组织对新时期参政议政工作规律的认识,以促进参政议政能力的进一步提升。

中共开封市委统战部党派工作科科长蒲勇代表市委统战部讲话。他指出,民进开封市委会对参政议政工作高度重视,推动工作的效率高、力度大。开封民进是一个团结奋进的大家庭,希望全体会员积极参与到参政议政工作中来,努力使这项工作更上层楼。

开封市委会秘书长刘红涛、组宣科科长吴一新及开封民进20余位参政议政骨干会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进 开封市 参政议政表彰工作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