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台盟海南省委举办“骨干盟员领导力培训班”

2016年06月21日 14:11 | 作者:羊彤 | 来源:台盟海南省委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共十八大、十八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不断夯实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调动盟组织和广大盟员参政议政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进一步提升其服务社会管理和服务科学发展的水平,推动和实现统一战线和多党合作事业的可持续发展,台盟海南省委于2016年6月2日至8日在北京大学举办为期七天的“骨干盟员领导力培训班”,来自台盟海南省委机关及下辖市县台盟组织共53人参加学习。

北京大学是中国近代以来唯一以国家最高等学府身份创立的学校,名师汇集,推崇“思想自由,兼容并包”的大学精神与学术传统。台盟海南省委会在筹备培训班时,紧扣当前形势和工作实际,注重高层次、高质量,就课程设置、教授邀请等问题,和北京大学进行反复沟通,选定“提升领导力与影响力”、“台海局势与国家统一”、“‘一带一路’与中国政治经济新常态”、“大数据对未来社会的影响”、“十八届五中全会与供给侧改革解析”、“中外政党制度与中国法制建设进程”、“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等课程。学员们对培训内容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课程设置科学、师资力量大,堂堂精彩、激荡心灵、收获丰硕。培训班为大家创造互相了解,互相交流的平台,学员们在认真听课和独立思考的基础上,利用课余时间对学习和工作积极开展交流研讨,互相启发,积极探索促进参政党工作的好方法和新途径。学员们表示在培训结束后将继续结合工作实践深入思考,学以致用,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把握能力、合作共事能力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编辑:秦云

关键词:台盟 海南省 骨干盟员领导力培训班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