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统一战线 统一战线

九龙社团联会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9周年

2016年06月22日 10:19 | 作者:孙自法 | 来源:中新社
分享到: 

香港九龙社团联会21日举行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9周年晚会,同时也欢庆其自己的19岁“生日”。中央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副主任林武、香港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局长刘江华、中联办九龙工作部部长何靖等主礼晚会并致贺。

九龙社团联会理事长王惠贞致辞指出,香港近年先后发生违法“占中”、旺角暴乱等恶行,“港独”思潮的滋生也正荼毒社会。她呼吁香港社会各界在“大是大非”问题上坚守底线,在今年9月特区新一届立法会选举中踊跃投票,选出真正能为香港做实事的人士进入立法会,共同捍卫香港的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

王惠贞表示,全国人大常委会张德江委员长上月中旬到港视察,代表中央再次为香港发展指点引路,振奋人心,香港社会各界各阶层应信心十足,携手协力,发挥优势,推动香港繁荣稳定和持续发展。

刘江华致辞透露,特区政府民政事务局将加强开展“一带一路”交流、文化体育交流、青年创业基金、中华文化推广等方面工作,为香港青年发展提供更多机会与支持。他希望包括九龙社团联会在内,香港社会以庆祝回归祖国19周年为契机,积极筹划明年香港回归祖国20周年的盛大庆典。

当晚的庆祝晚会上,九龙社团联会还同全港各区工商联就“全港购物节”进行签约合作。为庆祝香港回归祖国19周年,“全港购物节”将于6月30日举办“全港企业庆回归暨花墟优惠感恩日”活动,广邀香港政商名流、社会贤达,与全港市民共襄盛举、同庆回归纪念日。

九龙社团联会于香港回归祖国当年成立,与香港特别行政区共同成长,现有属会186个,会员总数超过18万人,是全港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爱国爱港社团之一,并在香港各项社会事务中发挥出重要作用。

编辑:秦云

关键词:​香港九龙社团联会 香港回归 19周年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