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政协·协商>会议 会议

长沙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议

2016年06月22日 10:51 | 作者:姚倩 | 来源:长沙晚报
分享到: 

昨日,市政协召开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加快建立与完善长沙市轨道交通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交流。副市长黎春秋、市政协副主席唐志浩参加会议。

在市政协十一届四次会议上,九三学社长沙市委提出《加快建立与完善长沙市轨道交通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议》,从杜绝建设阶段安全风险、消除运营阶段安全隐患、强化长期系统风险控制等方面对长沙市轨道交通安全管理提出了具体建议。提案办理协商会上,市住建委、市交通局、市安监局等部门及市轨道集团对提案办理情况进行了答复。

黎春秋对市政协委员关注和推动长沙轨道交通安全管理体系的建设表示感谢。他指出,提案主办单位和会办单位要进一步落实提案办理协商会议的精神,形成合力,为保障轨道交通安全建起一道“防火墙”,上把“放心锁”,织起“保障网”。唐志浩表示,提案切题准确、现实针对性强,希望相关部门狠抓落实。

编辑:薛鑫

关键词:长沙市政协 重点提案 轨道交通安全管理体系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