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进广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徐兆东向大会作工作报告

2016年06月23日 11:04 | 来源:民进广州市委会
分享到: 

6月19日,中国民主促进会广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隆重开幕。民进广东省委会主委鲁修禄出席大会,中共广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卢一先代表中共广州市委出席会议并致贺辞。广州市政协副主席,致公党广州市委员会主委陈怡霓代表广州市各民主党派和工商联向大会致贺词。广州市政协副主席李瑾出席会议。

在会上,民进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徐兆东代表民进广州市第十四届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民进广州市第十二次代表大会以来的工作,并提出了今后的工作展望。


4437e67f536718d58f2a0e

 

卢一先在致辞中代表中共广州市委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说,过去的5年,民进广州市委会坚持立会为公、参政为民的宗旨,弘扬爱国、民主、团结、求实的光荣传统,按照有思有行、集智聚力、顺势而为、开拓创新的工作方针,团结带领广大成员积极投身于改革开放伟大实践,为广州改革发展和社会事业进步作出了积极贡献。

卢一先指出,当前,广州正处在改革发展的关键阶段。中共广州市委十届七次全会明确了我市“十三五”时期发展目标。要实现广州发展的宏伟目标,必须最广泛地凝聚包括民主党派在内的全市人民的智慧和力量。他相信,民进广州市委会新一届领导班子一定能够团结带领广大成员,传承老一辈领导人与中国共产党风雨同舟的优良传统,坚定不移地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一定能够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责,为广州的改革、发展、稳定献计出力;一定能够按照建设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的目标,切实加强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制度建设和机关建设,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

编辑:秦云

关键词:广州市 民进 第十三次代表大会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