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国企·民企>财·知道财·知道

大连航空获国际航线经营许可

2016年06月24日 10:01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分享到: 

中新网大连6月23日电 (记者 杨毅)大连航空有限责任公司23日对外发布消息称,该航空公司日前正式被中国民用航空局授予了国际航线经营许可。这标志着成立不到5年的大连航空正式获得了国际航线经营权,大连航空的客货运业务经营范围将由国内拓展至全球所有国家和地区。

大连航空方面称,大连航空于2015年年底提交了扩大经营范围的申请,民航局经复核审查以及公示无异议后正式同意大连航空扩大经营范围,将现有的“国内航空客货运输任务”经营范围变更为“国内(含港澳台)、国际航空客货运输任务”。

大连航空相关负责人表示,大连航空获得国际航线经营权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将会带动和促进大连社会经济发展和对外交往。按照大连航空的相关计划,下一步大连航空将充分调研东北地区市场需求,积极开通东北地区重点城市至东北亚、东南亚以及港澳台的国际和地区航线。

据介绍,大连航空成立于2011年8月,2015年全年运输旅客达到174.8万人次,拥有8架可以满足国际航线运营的波音737-800型飞机,已初步搭建起支撑国际航班运营的国内航线网络,实现了运营以来持续盈利。


编辑:薛晓钰

关键词:大连航空 国际航线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