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社会服务 社会服务

农工党天津市委会开展捐赠曁健康咨询活动

2016年06月24日 15:46 | 作者:农工党天津市委会 | 来源:农工党天津市委会
分享到: 

2016年6月23日,农工党天津市委会赴蓟县孙各庄满族乡开展捐赠曁健康咨询活动。市委会副主委乔佑杰、秘书长刘绍文参加活动。


20160624141055312851

 

20160624141117651997

 

根据蓟县孙各庄满族乡乡医、乡民的需求,市委会向满族乡捐赠了由农工党天津市和平区委会赠送的远程心电监测仪2台,价值10万元,和平区委会委员李春洁与孙各庄满族乡卫生院院长林刚签署了捐赠书。来自天津市第一中心医院、天津市胸科医院、和平中医医院农工党员中的医学专家,为满族乡乡医、乡民进行了耳鼻喉科、儿科、心内科、中医科、用药咨询等方面的健康咨询,专家们现场与乡医和群众进行互动,解答问题,并发放了合理用药等宣传手册。同时开展了相关疾病的医疗咨询。

编辑:秦云

01 02

关键词:农工党 天津市 健康咨询活动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