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党派·声音>自身建设 自身建设

民盟浙江大学委员会换届工作圆满完成

吴朝晖校长出席会议并讲话

2016年06月27日 11:02 | 作者:郁建栋 | 来源:中国民主同盟网站
分享到: 

6月17日,民盟浙江大学委员会盟员代表大会在浙大紫金港校区校友楼隆重举行。浙江大学校长吴朝晖和民盟浙江省委会主委成岳冲到会并讲话。浙江大学党委统战部领导王苑、傅彪应邀到会。民盟省委会副主委樊建人、徐向东,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周连昆,省委会组织部调研员、省直工委副主委丁靖华,省委会组织部副部长黄俊等参加会议。民盟浙大委员会副主委时连根主持大会。


20160622154658_7829

 

吴朝晖校长首先发表讲话。他表示,民盟浙大委员会团结广大盟员,围绕学校创建世界一流大学目标和“两富”“两美”现代化浙江建设积极参政议政、献计出力,取得了实效。他就如何加强民主党派建设提出了希望:一是要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增进政治共识,广泛凝聚人心;二是要切实加强党派自身建设,提升组织活力,汇聚强大力量;三是要充分发挥党派优势作用,助推学校发展,彰显更大作为。

民盟浙江省委会成岳冲主委在讲话中指出,民盟浙大委员会是我省高校基层组织中的“排头兵”“领头雁”,思想建设有抓手,组织发展有保证,参政议政有成果,社会服务有特色,队伍建设有计划。他强调,民盟浙大委员会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共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不断增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二要坚持问题导向,继续加强自身建设,积极做好组织发展工作,不断增强组织凝聚力;三要主动结合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开展调查研究,不断提高参政议政水平,稳步扩大组织影响力。他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带领广大盟员把民盟浙江大学委员会建设成为符合时代要求的高素质参政党组织,为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建设作出应有贡献。

雷群芳主委代表民盟浙大委员会作工作报告。她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来民盟浙大委员会及其盟员在理论学习与思想建设、参政议政与建言献策、组织发展与人才强盟、立足本职与岗位贡献,社会服务与彰显特色等五个方面所做的大量工作和取得的成绩。

会议选举产生了由唐睿康等15位委员组成的新一届浙大委员会。经分工,唐睿康任主委,罗坤、肖龙海、时连根、谢志坚、袁清任副主委,陈利华任秘书长。

最后,唐睿康代表新一届领导班子发言。他表示,在中共浙江大学委员会和民盟浙江省委会的领导下,新一届班子成员定会带领盟员积极履职,继往开来,再创新佳绩。

编辑:秦云

关键词:民盟 浙江大学 换届

更多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