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要闻

公安部派工作组赴湖南宜凤高速 开展调查工作

2016年06月27日 15:05 | 作者:邓棕耀 | 来源:中国警察网
分享到: 

中国警察网郴州6月26日电 记者邓棕耀报道:6月26日,湖南宜凤高速公路宜章段一辆客车与道路护栏相撞后起火,造成重大人员伤亡。遵照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国务委员、公安部部长郭声琨重要批示指示要求,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副部长黄明即率工作组赶赴湖南,指导开展事故调查处置工作。

26日21时许,黄明率公安部工作组抵达宜章,立即查看事故现场,详细了解事故发生经过和抢险救援情况,对事故调查和现场处置提出明确要求,并连夜与湖南省委、省政府负责同志就贯彻中央领导同志重要批示指示精神,做好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理工作进行了专题研究。黄明强调,这次事故造成重大人员伤亡,令人十分痛心,要认真吸取事故教训,充分认清夏季安全形势的严峻性,全面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和各项措施,切实消除隐患漏洞,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发生。

编辑:周佳佳

关键词:公安部 工作组 湖南宜凤高速 调查

更多

更多